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Studies on Chinese Classics (中国古典名著选读)

Studies on Chinese Classics (中国古典名著选读) (CLS403)

Synopsis

在普通学位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员通过此课程的学习,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古代著名文学作品的内容与价值,深化对中国古代文学的认识与鉴赏。此课程将主要分析古代作品包括散文、小说、戏剧等。例如:《史记》、《桃花扇》、《窦娥冤》、《西厢记》《三国演义》、《水浒传》、《红楼梦》等影响深远、家喻户晓的作品。

Level: 4
Credit Units: 5
Presentation Pattern: Every semester

Topics

  • 古典名著概述
  • 古代散文作品选读
  • 古代散文作品选读
  • 古代戏剧作品选读 II
  • 古代著名小说选读 I
  • 古代著名小说选读 II

Learning Outcome

  • 0
Back to to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