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Capstone Course: BA Honours Course (荣誉学位毕业论文)

Capstone Course: BA Honours Course (荣誉学位毕业论文) (CLS499)

Synopsis

在最后一学期中,学员须撰写8000字左右的学士学位论文。学员将在语言与文学的范围之内选择论文题目,并在有关教师的指导下,成功地完成论文的写作。最后阶段进行论文呈现与答辩。呈现15分钟;答辩15分钟。

Level: 4
Credit Units: 10
Presentation Pattern: Every semester

Topics

  • 通过论文的写作,训练学生学习如何寻找写作论题、如何查找资料、如何运用材料来针对自己的论题进行论述。这将极大地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科研能力。
  • 学员必须提交计划书一份。
  • 口头呈现15分钟,并回答评委的问题。
Back to to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