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Proposal on Dissertation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Proposal on Dissertation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MCL701)

Synopsis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是毕业论文写作的必须经历的过程。学术人员会举办讲座,专门讲解论文如何选题、如何起草计划书、论文写作的标准与要求等。每名学员将用一个学期的时间写作论文的详细纲要,提交给指定的论文导师,以便为后边的毕业论文写作做好前期工作。获得通过后,方可进入论文写作阶段。论文开题报告是论文的一部分。

Level: 3
Credit Units: 2
Presentation Pattern: Every January

Topics

  • 开题报告写作
  • 毕业论文写作

Learning Outcome

  • 0
Back to to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