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Advanced Lectures/Seminars

Advanced Lectures/Seminars (MEC539)

Synopsis

该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实践研究的意识与能力。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兴趣选择以下两种实践方式之一: (一)学术实践 学术实践是指学生参与本专业领域的科研课题或项目,参与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以及本专业领域相关的各类学术活动。学生需完成36学时的学术实践并提供相关证明或完成相应学术任务,经导师评定“合格”后获得“学前教育实践专题”课程的2学分。 (二)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要求学生通过参观、交流、跟岗学习等形式去社会福利机构、特殊教育机构、学前教育机构、社区非正式早期教育基地等机构广泛接触和了解不同人群及不同地区学前教育现状,完成实践调查报告并经实践导师评定“合格”后获得“学前教育实践专题”课程的2学分。

Level: 5
Credit Units: 2
Presentation Pattern: Every July

Topics

  • 学术实践
  • 社会实践

Learning Outcome

  • 该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实践研究的意识与能力
Back to top
Back to top